close

我來自我介紹

*藍米貓 (至值青春16歲 中二(的夢想年齡)→26(是要多老啦#)

*身高 (真實身高是剛剛處在邊緣的159 (我要160#)

中二的夢想身高168(微正太身高(?

*星座(生日) 2 22 可以吃的魚(#‪#‎直接說雙魚就好了啦‬

*個性:腦殘 吃貨 腦殘 吃貨(#

*興趣:發廚 發揮腦殘 吃東西 看妹子 妄想男子# 脫稿脫到被殺

*外表:(不要看實際外表#) 如圖表是 藍髮 微淡綠的藍眼

(明明是自然捲硬要用直髮)

有呆毛 有貓耳(萌點必備(x

長袍是我的夢想啊啊##‪#‎但顏色不確定

外表可以看背景(X

 

很會發廚 很會吃 很奇妙(?

 

總之發廢文是種技能米貓新設定.png  

 

是個喜歡畫Q板的人  

 

大約介紹完了(#

 

 

想要更深入 歡迎來(逼--------------------#

 

希望有人跟我說話#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糟糕捏 開頭界不是很好#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米貓 妄想喵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